《全新聲優偶像團體TrySail結成》看來這是要猛推新歌的節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3815610

上週末震撼動漫界的大事,就是有一個全新的聲優團體誕生了!由雨宮天、麻倉もも、夏川椎菜組成的「TrySail」將會從明年開始正式參與各項演出,或許還會有專為三人量身打造的動畫角色也說不定?加上三人都有參與《偶像大師》的經驗,看起來猛推新歌是必然的節奏了!

全新聲優團體「TrySail」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rysail.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要分別一窺這三位聲優的經歷,首先一定得從今年非常活躍的雨宮天看起吧!

雨宮天今年的主要角色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9903590255225901

雨宮天今年衝上聲優生涯的高峰,不但從《一週的朋友》、《東京喰種》、《斬!赤紅之瞳》《七大罪》一年到頭都有主要角色的配音工作,甚至還推出了生涯首兩張個人專輯《Skyreach》《月灯り》!而說到雨宮天與麻倉もも、夏川椎菜的連結,就一定要提到在《偶像大師》遊戲與今年1月的劇場版中登場的北澤志保了!

《偶像大師》系列:北澤志保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302/26029422.html

麻倉もも、夏川椎菜也都是因為在《偶像大師》系列登場而打開知名度,比較可惜的是,麻倉もも除了《偶像大師》遊戲、劇場版登場的箱崎星梨花之外,還沒有接下代表性的電視動畫作品!

《偶像大師》系列:箱崎星梨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302/26029422.html

《偶像大師》系列:望月杏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famitsu.com/news/201302/26029422.html

夏川椎菜則是除了《偶像大師》系列的望月杏奈之外,還在本季動畫《天體運行式》擔任主角古宮乃乃香的配音!

《天體運行式》古宮乃乃香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otkuruma01.blog.fc2.com/blog-entry-4024.html

由於三人都有《偶像大師》角色的配音經驗,並且出過多首角色歌曲,往後TrySail肯定會善用她們的歌唱實力,結合電視動畫大推新歌才是!至於想知道三人合作的歌曲聽起來會有什麼感覺的粉絲,可以從三人在今年以「貢献Girls」名義推出PSV遊戲《自由戰爭》的角色歌曲一探究竟!

《Let`s貢献 〜恋の懲役は1,000,000年〜》

影片來自:Youtube

順帶一提,某些日本網友對TrySail的第一印象是……

「深刻的乳量不足」、「貧乳三劍客」

人家是賣歌喉,不是賣那裡好不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yS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