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霹靂、霹靂、霹靂貓!美國卡通頻道七月播出

圖片1

最近好像有許多作品全都大復活了...像上次講到的「雷鳥神機隊」就很容易讓人年齡破功!今天要跟大家講的霹靂貓~也是六、七年級生一定會有的回憶,尤其是全新製作的新番霹靂貓(THUNDER CATS)要在七月底在美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播出!在台灣的阿漆也超期待能看到的說~

凌凌漆小時後的動畫~不管是日本的還是美國的!都會被改編成極有〝台灣味〞的op版本,因為寫了這篇所以看了一下以前的歌詞...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寫的><

圖片2

霹靂貓歌詞

霹靂星球爆炸了

霹靂貓乘太空船 逃出來 逃出來

船上有最聰明的神貓 會隱形的虎貓

快動作的豹貓 最兇猛的猛貓

有怪貓小凱貓 和霹靂貓王獅貓

普隆達星球變種人 追來了 追來了

神秘劍上霹靂眼 他們要 他們要

我們有最聰明的神貓 會隱形的虎貓

快動作的豹貓 最兇猛的猛貓

有怪貓小凱貓 和霹靂貓王獅貓

普隆達星變種人 你來吧 你來吧

最勇敢的霹靂貓 不害怕 不害怕

打到你們流水落花

霹靂貓 - 經典卡通主題曲 THUNDER CATS (TW)

時間從1986年到現在2011年~這麼長的歲月中!相信一直記得霹靂貓的人一定不在少數,今天有機會看到新版的動畫推出~相信對六、七年級生一定是件感動的事...(擦淚)

▼Cheetara(豹貓)、Tygra(虎貓)、Lion-O(獅貓)、Panthro(猛貓)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主角獅貓跟我們以前的印象有點不同嚕~感覺~應該是剪了頭髮了吧!?

圖片4

▼新舊兩大主角對比!(以前的獅貓好man><)

圖片5

2º Trailer Cartoon Network USA: Thundercats Animated Series 2011

ThunderCats2011 9 minutos de poder felino !!!

精彩劇照~霹靂、霹靂、霹靂貓!

圖片6

.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官方網站<------

凌凌漆的p.s:以前這個貌似霹靂貓電影版的影片...才叫阿漆我驚艷!卡斯太強大了><

霹靂貓真人電影版預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