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鷹 GS-CC 前衛美型敞篷車

圖片1

全球鷹是隸屬於中國吉利控股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吉利控股集團於1997年進入汽車製造的行業,企業大多分部在東部沿海一帶,集團本身的自有品牌包含,上海英倫、全球鷹、帝豪、上海華普和吉利;且擁有澳洲變速箱大廠DSI這家公司,另外也於2010年購入瑞典Volvo汽車。

每年的成車產量為60萬部,將來則預計在海內外擴增15個生產工廠,目標年產量將至200萬部。

圖片2

車頭採用大面積多孔狀的水箱護罩,整體造型相當的前衛新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力系統採用的是一具1.3L Turbo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33hp/19.4kgm的最大動力。且也搭配一具算是相當先進的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圖片4

GS-CC也採用兩片式的電動硬頂敞篷設計,隨時可在Coupe/Cabriolet之間作變換,這也就是車名CC的由來。

圖片5

各位有沒有覺得全球鷹 GS-CC在某些角度,有點像法國的寶獅207 CC呢?

圖片6

圖片7

內裝也以亮眼的紅黑雙色皮革來妝點內裝,在配上藍色按鍵顯示燈,一同營造相當新潮的科技感受。

圖片8

.

圖片9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nw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