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神經病《三角草的春天》殘虐霸凌真人版電影公開預告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這是一個關於霸凌與復仇的暴虐故事。霸凌,是全世界人類都無法迴避的難題,它在各處發生,難以遏止,因為人性之惡能在任何地方開花——只要是有人類存在的地方。在霸凌中,最悲慘的結局莫過於付出生命......由《高分少女》作者押切蓮介所創作的霸凌題材漫畫《三角草的春天》(ミスミソウ真人版電影將於2018年上映,近日官方釋出了預告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三角草的春天》

嚴冬中自皚皚白雪中冒出新芽,綻放出朵朵小花的「三角草」,會迎來春天嗎?本作是押切蓮介於2009年連載的漫畫作品,單行本全3卷,內容描繪人性之惡極盡黑暗抑鬱,沒有和解,沒有原諒,只有被逼到死角,眼睜睜看著自己被絕望吞噬,在不斷輪迴的仇恨之中,沒有任何人能夠獲得救贖。

圖片2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野咲春花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轉學到一所已確認即將廢校的鄉下中學,還剩2個月就要舉辦畢業典禮,而這時突然出現的她成為了「外來者」,一個異物般的存在,她將面對的是失控的殘忍霸凌——

圖片3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圖片4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徹頭徹尾的大慘劇......

圖片5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沒有人因此獲得原諒,全部人都瘋了,只剩下你死我活。

圖片6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真人版電影預告

真人版導演「內藤瑛亮」之前曾拍攝過一部改編自日本真實社會事件的《讓老師流產委員會》(先生を流産させる会),是擅長處理校園有病題材的老手。

《三角草的春天》真人版電影,預定2018年4月7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