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鋼彈大投票《乃木坂46佐佐木琴子被罵翻》老粉絲超討厭跟風的傢伙……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日本NHK電視台主辦的「全鋼彈大投票」已經在上週末透過直播節目公布各項排行,不過身為棚內受邀來賓的乃木坂46佐佐木琴子卻被日本網友罵翻了,因為粉絲都認為她只是跟風的傢伙,對鋼彈系列作品根本不夠瞭解,肯定是事務所安排她來上節目炒知名度罷了!真的有這麼嚴重嗎?而究竟要看過幾部鋼彈作品才有資格自稱粉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鋼彈大投票」請來佐佐木琴子擔任現場來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nhk.or.jp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幾個月前就不斷引發話題的全鋼彈大投票(全ガンダム大投票)已經在5月5日晚上的NHK電視台直播節目公布作品、角色、機體、歌曲等等各項排行,棚內來賓也會一一分享自己對喜愛的作品或角色的看法,可是乃木坂46佐佐木琴子(佐々木 琴子)卻悄悄在網路引發炎上了……


佐佐木琴子與其他來賓一起聊鋼彈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打開日本網友的實況彈幕就會看到……


「跟風www」「再騙啊」「滾啦」「她來幹嘛的w」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實佐佐木琴子並非從沒看過鋼彈系列動畫,至少她早就說過自己很喜歡《機動戰士鋼彈SEED》《機動戰士鋼彈00》,可是這些都不屬於最經典的「宇宙世紀」系列作品,所以才會被日本網友罵翻吧……


3月的部落格文章就提到很想找人聊「00」和「SEED」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nogizaka46.com

Σ(lll゚д゚)究竟要看過幾部鋼彈作品才可以脫離「跟風」,有資格自稱「粉絲」呢?

(゚∀ ゚)完整排行榜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NHK乃木坂46ブロ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