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宅大叔創造《萌喵烏龍麵》這間麵店真的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248744105225580/photos/616630831770237/

日本各地都在玩萌化手法推廣觀光,就連以烏龍麵聞名的四國也有萌烏龍麵,然而其他地區的萌烏龍麵想要打響自己的名氣就需要結合其他元素才行……例如貓娘!?這一間由兩位大叔合作撐起的「萌喵烏龍麵」正試著以自己的方式開創一片天,不過這間麵店真的沒問題嗎?

吸引主持人們的萌喵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東京電視台上週日播出的街道探索節目「モヤモヤさまぁ〜ず2」走到了琦玉縣所澤市,主持人們被一間製麵廠外的海報吸引,走進店裡一探究竟……

製麵廠的社長一走出來就說……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不是我的興趣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д゜)老闆,你是在緊張什麼啦!

仔細一查「萌喵烏龍麵」的粉絲團,發現萌喵烏龍麵的種類竟然有好幾種!

萌喵烏龍麵擺在店裡看起來有點突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66702576763062&id=248744105225580

這些萌喵烏龍麵不只是包裝畫著貓娘的圖案而已,就連麵條本身的口味、顏色也都經過特製調配,據說吃了真的有萌的感覺!?

粉紅色的萌喵烏龍麵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包裝:「可愛的粉紅的烏龍麵喵♥」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社長表示這些貓娘的海報、包裝都出自工廠的一位員工之手,請出這位員工之後……

竟然又是一位大叔啊!!!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繪師大叔平常就有兼職插畫工作,因此不只工廠的萌喵烏龍麵,就連市內的觀光海報都有參與,主持人之一的狩野惠里也趁此機會請他幫忙萌化自己……

這隻「肌肉喵」的形象會大賣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另外2位男主持人さまぁ〜ず( SUMMERS)也想要被萌化,想不到社長竟然……

說出BL和腐女這些單詞啊!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_ゝ`)還說不是你的興趣,根本超級懂嘛!

萌喵烏龍麵已經是埼玉縣熱烈推廣的名產之一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248744105225580/photos/667586623341324/

(゚∀ ゚)雖然幫忙推廣觀光很厲害,不過這間麵店真的沒問題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萌えにゃんこ観光協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