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狗的百萬婚禮

圖片1

身穿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所裝飾的水晶婚紗,還有美麗的白色珍珠項鍊,再由自己的弟弟妹妹擔任伴郎與伴娘。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夢幻婚禮。在英國日前就舉辦了這麼一場婚禮,,有80多人前來觀禮,唯一的問題是:新娘與新郎都是狗。

我們結婚了~

圖片2

這麼《好狗運》的狗,是一隻6歲的約克夏犬《Lola》,牠的主人因為Lola的兩個弟妹總是玩在一起忽略Lola,於是決定上網替Lola徵一個伴侶,結果最後雀屏中選的是曾經入圍《英國最醜的狗》名單的中國冠毛犬《Mugly》,理由是Lola跟Mugly玩得最高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Lola的大日子,牠的主人特別大張旗鼓花了2萬英鎊(95萬台幣),幫她辦了一場風風光光的婚禮,Lola的主人Louise Harris在英國經營一間寵物精品店,難怪拿得出施華洛世奇的狗婚紗。

世紀狗婚禮現場

圖片3

▼Lola的主人Louise Harris

圖片4

據說常常忽略姊姊Lola的弟妹,分別擔任伴郎與伴娘

圖片5

▼為了這場婚禮所準備的行頭,最便宜也要一萬台幣起跳

圖片6

看到這兩隻狗的婚哩,小狄忍不住想到芭莉絲希爾頓,聽說她對她的狗也是超好的...........

芭莉絲希爾頓與她的一窩狗

圖片7

圖片8

下輩子是不是許願當名人的狗好了...........=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