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提姆波頓與海倫娜分手》為什麼在意的點是強尼戴普?

圖片1

圖片來自: laineygossip.com聖誕節前聽到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13年女友Helena Bonham Carter 和平分手的消息,反應跟去年聽到精靈王子Orlando與天使名模Miranda分手的反應一樣:為什麼?!這兩人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都一樣瘋狂啊,但清官難斷家務事,覺得他們很速配也只是我身為他們影迷強加的理想罷了~兩人已經表示會共同繼續撫養小孩,只是小狄原本有點哀傷的反應,在看到外國網友的評論後對這個新文的評論後就消散無蹤了(´⊙_⊙`)比起兩人到底為什麼分手,大家更關心的焦點竟然在強尼戴普身上?這又是為什麼啊?

▼提姆波頓與Helena Bonham Carter交往13年,雖然沒有結婚但育有一子一女

圖片2

圖片來自: laineygossip.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人自從在2001年《決戰猩球》片場認識並進而交往後

圖片3

圖片來自: actionfigureuniverse.com

▼先後又合作了《大智若魚》

圖片4

圖片來自: fanpop.com

▼《波特萊爾的冒險》(友情客串)

圖片5

圖片來自: calamitykim.typepad.com

▼《地獄新娘》(配音,男主角強尼戴普)

圖片6

圖片來自: fanpop.com

▼《巧克力冒險工廠》(男主角強尼戴普)

圖片7

圖片來自: galleryhip.com

▼《瘋狂理髮師》(男主角強尼戴普)

圖片8

圖片來自:nj.com

▼《魔境夢遊》(男主角強尼戴普)

圖片9

圖片來自: online.com

▼《黑影家族》(男主角強尼戴普)

圖片10

圖片來自: blackfilm.com兩人對於為什麼分手並沒有給明確的答案,只是這對奇異的情侶其實在交往期間就以始終分居著名,所以聽起來真的只是從家人變成朋友......既然他們已經說好共同撫養小孩,那麼有趣的另一個問題來了?

誰能得到強尼戴普的監護權?

傑克船長表示爸媽吵架不關我的事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 becuo.com相較於台灣網友開玩笑的說:「那提姆波頓終於可以跟強尼戴普在一起了(認識24年,合作過8部電影)」,歐美似乎更傾向於覺得這兩人根本就強哥的爸媽,幾年前就曾有記者開玩笑問說:如果你們分手,那誰可以得到強尼戴普的監護權?當時海倫娜瀟灑的說:給提姆吧,他們的幽默感一樣爛,沒什麼事情可以分開他們。

圖片12

圖片來自:  twitter.com/VanityFair/status/547579941739827201

其他有趣的回應分享:

-就這是所謂的《聖誕夜驚魂》嗎?

-我覺得監護權應該歸海倫娜啊,強尼戴普2013年又跟海倫娜拍了《獨行俠》,而他2012年(黑影家族)之後就沒在跟提姆波頓合作過了。

-我倒覺得不算很意外,他們看起來都不像是會定下來的類型。接下來提姆波頓該跟強尼戴普分手了

-把強尼戴普給海倫娜,因為提姆波頓可以得到Danny Elfman(御用配樂師)

-當然是給提姆波頓,他們認識得比較久

-我一開始覺得真愛已死,但是後來想到這代表海倫娜可以自由地演出更多作品,不用一定要在提姆波頓的作品中演出了,又覺得很高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onlineohnotheydidntvanityfai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