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緋聞羅生門《布萊德彼特&莎莉賽隆》熱戀中?與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後,新歡是金獎影后?

圖片1

圖片來自:Fox News

風向瞬息萬變、撲朔迷離,這篇來幫大家初步整理一下:根據英國《太陽報》爆料,55歲好萊塢巨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2年多,近日與43歲金獎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熱戀中,而兩人當初是經由莎莉賽隆前男友/前未婚夫西恩潘(Sean Penn)介紹認識,相識多年擦出火花,不過後續美國《時人》等媒體又表示這則緋聞並非真實,兩人間就只是好朋友,目前還沒打算正式交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布萊德彼特&莎莉賽隆熱戀中?

2018年終於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打完監護權官司,布萊德彼特似乎在聖誕假期間與剛以《厭世媽咪日記》入圍金球獎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擦出愛的火花?!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lle.com

根據外媒報導,1月12日布萊德彼特在參加他所監製的《假如比爾街能說話》(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特映會後,被目擊與到艾方索古瓦隆《羅馬》特映會的莎莉賽隆碰面,與裘莉離婚後誓言戒酒的小布整晚都只喝礦泉水,而莎莉賽隆則是手握伏特加調酒。小布將莎莉擁入懷,不斷撫摸著她的背,甚至對她挑逗性的眨眼放電,兩人看起來相當開心,濃情蜜意藏不住。

知情人士透露:「小布與莎莉之前就是朋友,諷刺的是她倆是由前未婚夫西恩潘介紹認識的,兩人已交往1個多月。」

圖片3

圖片來自:Us Weekly

 

都是眼睛業障重,緋聞純屬誤會?

正當熱戀傳聞轟動世界之際,立刻又出現了不同報導,根據美國《時人》等媒體指出,這則八卦並非事實,布萊德彼特與莎莉賽隆6個月之前曾一起拍攝廣告,雙方是好友,但最近並沒有一起外出。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hesun.co.uk

有知情人士(知情人士好忙……)透露,兩人都熱愛演戲,又有許多共同朋友,但現階段沒有打算交往。

圖片5

圖片來自:www.elle.com

對此雙方皆尚未回應,羅生門無誤。

是說安潔莉娜裘莉和莎莉賽隆也傳互相搶戲交惡已久了,總之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LEThe 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