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熱到變形的結果》意外超越了麥可傑克森的45度傾斜舞步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nkinokakera/

還好這幾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氣降溫不少,不然每天冷氣完全沒休息地開都讓人害怕電費單的到來啊啊啊...7月以來日本不斷創紀錄的高溫,讓推特上出現不少能完整傳達猛暑威力的推文,熱到全民都在防中暑的天氣,沒想到竟然連家中展示的模型都遭殃!?有推主家的公仔被熱到直接變形,不過這意外再現甚至超越麥可傑克森45度傾斜舞步的狀態也大大在推特上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genkinokakera)因為看到自家公仔熱到變形的模樣而特別分享提醒大家要注意猛暑下的模型。

但也因為這根本超越45度來到90度的"傾斜舞步"而引起話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genkinokakera/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604153

據網友說以前夾娃娃機的模型或食玩材質比較容易有變質、變色的問題,最近的材質有所改善問題比較沒那麼嚴重。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gyuusou/

或許也因為這樣,這些熱到變形的模型意外成了夏天特有的景象,不少家裡擺有模型的推民也分享了自家熱到變形的模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gyuusou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gyuusou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gyuusou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ppora1216/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wanwanwan__O

而且不只公仔,就連放在室外的拖鞋都熱到捲起來,看來這個夏天應該不太好過欸...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suzukingu26

以台灣還會熱上好一陣子的天氣來說,有收集模型的人也別忘了注意一下這容易發生的變形問題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