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人《用湯匙打主管的頭》酒後失態的結果是被火了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rtnews.com

職場文化永遠有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在,隨著國家、行業的不同要注意的眉眉角角數不完,白天認真上班晚上還要參加公司聚會,這場景常在韓劇中看到,只要公司說要餐聚就一定得到,不到被主管盯上、到了又要被灌酒,只能說錢真的不好賺阿。゚ヽ(゚´Д`)ノ゚。這幾天論壇上有篇文章火了,內容在講述一名新進職員在聚會上用湯匙主管的頭,是發生什麼事讓新人這樣做?最後這名員工被火掉還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韓國職場文化裡許多應酬都要靠「酒」打通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khan.co.kr

故事是這樣的,這位新人待的公司時常舉辦聚會,但公司主管很喜歡在聚會上要求員工喝酒,如果沒有一口乾掉就會拿湯匙敲桌子不停嚷嚷,讓員工超美送!基本上公司職員不想參加聚會的主因就是這個,無奈礙於職場文化又不得不去,但在某次餐聚上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hemindunleashed.com

一名只參加聚餐3次的新人在喝醉後拿湯匙打主管的頭,打完後還對主管大喊都不知道是在跟你喝酒還是在跟節拍器喝酒,頓時之間所有人都傻了(新人應該沒傻w)卻又無法掩飾內心的爽感,一方面大讚新人替大家出一口氣一方面又擔憂新人會不會因此就被Fire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fimage.net

隔天上班大家發現新人沒進公司,正當眾人以為新人是不是辭職時在附近的咖啡廳發現他,新人表示自己不敢上班不知道怎面對主管,後來被同事說服才敢上班去,不過一進公司就發現主管頭紅紅的,看樣子新人下手真的很重w

主主主主、主管,我昨晚喝多不是故意的啦...(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rvcj.com

好想知道後續阿哈哈,更想知道之後聚餐主管敢不敢再拿湯匙敲桌子?(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ne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