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再不看就看不到的《不健全漫畫》

圖片1

最近有六本漫畫可能就快要消失了,對這六本漫畫有興趣的讀者要注意了!本周東京都宣布有六本漫畫被列為《不健全漫畫》,出版商將不得再版這些漫畫。那讀者還等什麼呢?既然要被禁了,當然是趕快搶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內容囉!

六本青少年禁書目錄(沒有誤)

1.奥サマは小学生

▼被禁理由:內容涉及強暴幼兒

圖片2

2.秋色之空(あきそら)

▼被禁理由:亂倫

圖片3

3.彼氏シェアリング

▼被禁理由:強暴、近親相姦、集團強姦

圖片4

4.恋人8号

▼被禁理由:強暴

圖片5

5.花日和

▼被禁理由:校內性行為

圖片6

6.碧の季節

▼被禁理由:近親相姦、校內性行為

圖片7

說真的,看完新聞後我都開始懷疑,這真的不是出版商的陰謀嗎?這根本就是變相宣傳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呢~第4度當選東京都知事的老先生《石原慎太郎》......大家一看到這名字就知道今天沒好事了。之前《大自然的力量….東京動漫展、十社動漫展停辦》的新聞之後,石原老人家忙著禁小鋼珠跟忙著宣導自動販賣機很浪費電而離開了動漫界觀眾的眼中好一陣子,現在他又回來啦!在niconico現場轉播的訪問上,石原不改本色的表示:「出版社有被害妄想,停辦活該。」

石原慎太郎:我得了不講話就會死的病

圖片8

《石原慎太郎》受訪影片

▼簡單來說,就是:我又沒說他們不能寫,我只是說他們要放在小孩子拿不到的地方,結果大出版社有被害妄想跑來亂,現在因為地震辦不成了,活該啦。

(小狄OS:你是不是忘了你的TAF都已經快要沒人去了?被地震救了一命的人是你還這麼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