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門八人座《Audi A3敞篷車》當上空尤物成了XXL尺碼...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在2013年9月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新世代《Audi A3敞篷車》的性感模樣,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德國的上空尤物呢?前幾天德國Audi在粉絲團貼出了幾張有著XXL尺碼的《Audi A3敞篷車》照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仔細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公佈了這幾張XXL尺碼的《Audi A3敞篷車》照片,但是德國Audi並沒有告訴大家這輛神秘的車車來歷,另一方面初代目《Audi A3敞篷車》是在2007年底和大家見面,不過這輛XXL尺碼《Audi A3敞篷車》似乎適用2008年小改款前的《Audi A3 Sportback》所改造而成!

初代目《Audi A3敞篷車》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除此之外,這輛XXL尺碼的《Audi A3敞篷車》還選配了S-Line套件,腳下穿著17吋的多幅式鋁圈,當然這些通通都比不上車車經過了拉長後,有著多達6扇車們和最多可以坐進8名乘員的龐大身形來得引人注目,不過讓人好奇的是這樣的車車是不是真的能夠觀上敞篷呢?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樣XXL尺碼的《Audi A3敞篷車》沒有量產是一件可惜的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d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