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感話題《分手後的行為表態》不哭不代表不難過(淚奔)

圖片1

圖片來自:areunhan.tistory.com/entry

真的,完全就是人前堅強然後人後抱棉被大哭淹死自己這樣XD一段感情不管以什麼方式結束都會有失落有遺憾,在心情低潮的當下都會做出平常不會做的行為,等冷靜後再回頭看就覺得自己好小孩子氣,但這就是人的真性情嘛(笑)。回想一下自身的分手經驗,又或者從旁人的分手行為來看似乎有些事都會默默的做,明明知道不好卻又忍不住,到底是哪些行為讓人抑制不住衝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一直F5對方的SNS狀態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836


簡單來說就是想看對方是不是也跟自己一樣難過(當然還有新感情的追蹤),會用難過程度來決定對方對這段感情的投入程度,當然也有人看到對方過更好而給予真誠祝福,不管怎麼說曾經都是一起牽手走過的人,想不關注真的難阿。

2. 在SNS上表現出自己快樂的一面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essica.syj


不停分享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讓身邊親友包含他/她知道自己現在過的超好,就算少了你人生一樣歡樂,有時候是一種小賭氣的方式,雖然不會不好但比較希望是真的走出去然後生活很多采多姿這樣。(抱)

3. 更改暱稱、圖片、狀態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836


過去那些在一起的時光會讓你在網路上留下不少回憶,可能是合照的大頭照、親暱的網路稱呼又或者是出遊記錄等,不過情已逝這些回憶也得放手,俗話說眼不見為淨,直接刪除就是踏出的第一步。

4. 喝酒消愁

圖片5

圖片來自:enews.imbc.com/News/RetrieveNewsInfo/153432


雖然知道喝酒傷身,但又寄託酒精把痛苦帶走,至少在喝醉的當下心沒有這麼痛(不過會一邊哭喊就是了XD),但喝歸喝還是希望拿捏次數,短期內的情感宣洩倒還好,如果是喝長期就真的對身體不好啦>///<

單身者表示:還好我都沒有這困擾( ´∀`)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