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會搞混《分辨砂糖與鹽的妙招》老實貼標籤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orotter.blog.fc2.com/blog-entry-9872.html?no=6619

你曾經搞混砂糖鹽巴嗎?許多人都有炒菜加到糖或者喝咖啡加到鹽的悲慘經驗,而最近有日本網友分享了自己家分辨砂糖與鹽的妙招,結果卻引發兩極的評價!支持者不斷稱讚他的做法很聰明,反對者卻吐槽他笨得要死,直接貼標籤還比較快!老實說本魚也覺得貼標籤最簡單啊……

經常讓人搞混的砂糖與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arpentisto.blog113.fc2.com/blog-entry-850.html

如果將砂糖鹽巴倒入相同的容器,不仔細看根本分辨不出來,所以隨手一拿就非常容易搞混,像是炒菜的時候加入砂糖,或是喝咖啡的時候加入鹽巴!日本網友藤原惟就在推特分享他們家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棕色的「きび砂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ein.exblog.jp/5558659/

相較於常見的白砂糖,這種叫做「きび砂糖」的砂糖因為呈現棕色,所以藤原惟他們家就決定只用這種砂糖,如此一來再也不會跟鹽巴搞混了!


藤原惟家中的鹽罐與砂糖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ky_y/status/725646229443469312

藤原惟將這個點子稱作「究極生活妙招」獲得許多網友讚賞,還有人是反過來將鹽巴換成粉紅色的岩鹽也有同樣的效果!


使用白砂糖與粉紅岩鹽的網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ky_y/status/725646229443469312

不過卻有另一派網友對這個「究極生活妙招」十分不以為然,甚至覺得提出以及贊同這種想法的都是笨蛋,因為……


貼上標籤就搞定了不是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urryuptidyup.blog.jp/archives/25688396.html

反對派瘋狂吐槽這個點子「不會寫字嗎?」、「為什麼沒想過做個記號?」還有「保留包裝不要倒出來就好了」,大家支持哪一派的講法呢?

( ´_ゝ`)我也覺得寫個字明明比較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すかいゆき 藤原惟 @sky_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