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刷一波乳袋繩女神《在地下城尋求邂逅》第2季+劇場版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SubCul 88 Channel

大家還記得2015年那波超夯到旋轉爆炸的「乳袋繩」熱潮嗎?由大森藤野著作、安田典生插畫的日本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曾在2015年TV動畫化,掀起一波大人氣。近日官方宣布新作動畫製作決定,而且是第2季+劇場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迷宮都市歐拉麗擁有被稱為「地下城」的雄偉地下迷宮,曾被劍姬「艾絲」救了一命,憧憬著她,想快點變強、成為厲害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在吃遍各大神祇眷族的閉門羹後,遇見了雙馬尾的童顏巨乳女神「赫斯緹雅」,展開這段命運的邂逅……

圖片2

圖片來自:warnerbrosanime

 

「劇場版&TV動畫第2季製作決定」

從官方釋出的特報PV中,可以看到「劇場版&TV動畫第2季製作決定」字樣。第2季劇情沒意外的話就是照著原作小說後續走,而劇場版將是原創劇情,由原作者「大森藤野」親自寫成,所以也不用擔心人設崩壞的問題。

系統通知:藍色絲帶即將滯銷www

ヽ(́◕◞౪◟◕‵)ノ 2018年真是驚喜滿滿!又能見到上神大人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video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公式warnerbros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