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見面《Nissan Kicks Concept》森巴風新衣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4年Sao Paulo Motor Show聖保羅車展的時候能精和大家分享過的休旅新概念《Nissan Kicks Concept》呢?最近Nissan原廠替《Nissan Kicks Concept》換上了一身融入巴西特色森巴舞的搶眼新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這回再次和大家見面的《Nissan Kicks Concept》前後保險桿都經過了一番重新設計,車車腳下所穿的19吋鋁圈也換上了新造型,最特別的是精由在地設計團隊Nissan Design America Rio操刀,融入了巴西特色森巴舞主題的車身彩繪塗裝!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雖然已煥然一新的面奧和大家見面,但是原廠仍舊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Nissan Kicks Concept》的消息,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一旦《Nissan Kicks Concept》邁入量產,很有可能會搭載巴西當地《Nissan Sunny》身上採用的1.6升flex-fuel引擎喔!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Nissan Kicks Concept》這身森巴風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