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編輯版《攻殻機動隊 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預計播出 時間同樣是激戰區4月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anime

還記得在前段時間跟卡友介紹過,新電影版《攻殼機動隊》將在2015年初夏上映的消息之後,近期公布新動畫版《攻殻機動隊 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的播放消息,將在4月5日開始播放。或許聽到名稱之後就有卡友猜到了,跟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的關連性,從目前的消息指出,這是以電影《攻殻機動隊ARISE》為基礎的再編輯TV版。

過去的《攻殻機動隊ARISE》宣傳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anim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之前的原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總共4集,描述軍人身分的主角草薙素子加入公安九課之前的前傳,和以往的故事一樣,草薙素子著手進行調查牽扯到重大陰謀的事件,最大的亮點就是可以看到年輕時代的素子。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anime

這次推出的新動畫版《攻殻機動隊 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在故事編排方面會作一些再編集,劇情方面也會有些部分和電影版不同。除此之外會新增2話完全新規章節,和即將上映的新電影版作故事銜接。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

因為ARISE的時間軸在先前的電視版之前,所以出現的科技會比「S.A.C. 2nd GIG」落後。

至於製作小組方面,動畫製作還是由慣例的Production I.G,總監督、角色設計為黄瀬和哉,系列構成為冲方丁,音樂為小山田圭吾,基本上和電影「ARISE」依樣保持不變。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eanime

配合今年是「攻殼機動隊25周年」,春天將會播放新動畫版《攻殻機動隊 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正好可以和今年夏天的劇場版作銜接囉。

看來春天要追的動畫非常非常多呢…2015春番表出來之後應該會很精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