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北極熊克努特

圖片1

德國的柏林動物園,因為養了一隻超可愛的北極熊《克努特(Knut)》而聲名大噪,雖然有一陣子,因為克努特從小白熊變成了大灰熊而不再那麼受到關注,但是昨天的柏林動物園再次成為全世界的焦點,才四歲的克努特猝死在自己的北極熊園區,原因不明。理論上北極熊的平均年齡為30歲(維基百科),才四歲的克努特死因為何,動物園今天將進行解剖。

北極熊《努特》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克努特是柏林動物園第一隻以人工飼養成功的北極熊,出生後一直在保溫箱中度過,一直到4個月大的時候園方才讓克努特在參觀者面前亮相,又小又白還有著一對黑眼睛的克努特,瞬間變成了動物園的明星,可愛的模樣讓牠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關注。

克努特恐怕是世界上第一隻成為時尚雜誌封面的熊吧?皮草不算的話

圖片4

克努特的DVD

圖片5

▼郵票

圖片6

在柏林動物園照顧克努特的,是德國飼育員杜夫林(Thomas Doerflein),在克努特剛出生後杜夫林就開始照顧他,也因此他們的感情非常好,參觀者隨時都可以看到他們一人一熊在一起的身影。

飼育員杜夫林與克努特

克努特還待在保溫箱時的照片

圖片7

▼一亮相就受到全世界的矚目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克努特走了,杜夫林不難過嗎?小狄一查才知道,在2008年9月時,杜夫林已經因為心肌梗塞,先克努特一步離開人世,享年才45歲........

克努特過去的圖片集

圖片14

圖片15

▼真的是超可愛的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克努特從小白熊變成了真正的北極熊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12月時克努特才剛過他的4歲生日

圖片27

克努特猝死的消息一傳出後,動物園有許多人帶著花跟卡片,特別前來弔唁克努特.........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克努特的死亡,再次引起了動物保護聯盟對人類不應過度干擾動物生活的撻伐,有些人認為,克努特

與人類過於親近,而且生來就一直享受著明星般的生活,使得他無法融入一般動物園裡的生態,最終才會造成克努特的猝死。不過我們大概無法知道這些說法是不是真的,只能看到明天動物園驗屍報告的結果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