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二次元愛《三浦祐太朗見牧瀬紅莉栖》可以讓聲優叫名字超羨慕……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久之前才在綜藝節目大談二次元愛的歌手兼演員三浦祐太朗竟然又上了另一個節目聊起同樣的主題,這次還特地請來《Steins; Gate》牧瀬紅莉栖與他見面,讓他興奮地無法自拔!不過他之前才說最愛的老婆是《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加藤惠,那該怎麼拿捏和這兩位老婆的相處時間啊?話說回來可以一再請聲優叫自己的名字真的讓本魚好羨慕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牧瀬紅莉栖將於10月20日的節目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G_anime/status/1052568638429978635

《Steins; Gate》動畫官方推特預告了助手牧瀬紅莉栖會上綜藝節目「嵐にしやがれ」,本魚當然要乖乖收看囉!這才發現當天的特別來賓竟然又是三浦祐太朗……


三浦祐太朗再談二次元愛!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三浦祐太朗不到一個星期前才在另一個節目聊起自己對三次元女人的恐懼,現在又上另一個節目聊起同樣的話題,會不會太頻繁了啊!?


「三次元可能會被討厭」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喜歡上二次元的女生雖然她們也不會答覆我」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至少我不會被討厭」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說著說著有個人突然登場了……


牧瀬紅莉栖突然現身!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三浦祐太朗笑得合不龍嘴!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三浦祐太朗今年4月22日就在推特發過一句話:


Steins; Gate支配了我的喜怒哀樂」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taro_3ura/status/988001160140210176

節目當然不會只有請來人形立牌,連牧瀬紅莉栖的聲優今井麻美都幫忙配音!


「三浦祐太朗給我差不多一點!你這變態!」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網友錄下的三浦祐太朗見牧瀬紅莉栖片段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ory_terrorV2/status/1053642486923460610

今年7月初, 三浦祐太朗「しゃべくり007」節目也聽過《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加藤惠叫自己的名字,能夠一直讓聲優叫自己的名字未免太爽了吧!


加藤惠的聲優安野希世乃也特別為三浦祐太朗配音過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為什麼演藝圈的宅宅可以這麼爽啊?超令人羨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G_anime@yutaro_3ura@Story_terrorV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