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有守信《HUNTER×HUNTER連載再開》年內復刊原來不是唬爛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はつ -アニメ発信場

キタ━━━━(゚∀゚)━━━━!!說真的我本來沒期待耶www都已經準備好12月要來吐槽了,沒想到冨樫竟然遵守了約定,好棒棒!雖然《HUNTER×HUNTER》屢次大規模休刊,被眾多宅宅將之歸類為「叫孫子燒給我」的有生之年系列,不過這次冨樫義博可沒唬爛——《HUNTER×HUNTER》即將於2018年1月29日連載再開!!雖然不算年內,但只少是在2018年的年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好的年內復刊

就在8月底,《HUNTER×HUNTER》漫畫連載到第370話的時候,「又」休刊了……因為時間夠近,所以我還記得第370話的進度是到酷拉皮卡在前往暗黑大陸的船上搜尋暗殺者……。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當時冨樫義博表示將會在年內短暫復活一次,不過當真的人應該不多(笑),隨著時間逐漸接近年底,眼看就要到12月了,大家也都覺得沒啥希望了吧,反正是冨樫嘛……沒想到正在這樣想的時候,說好的「復刊」竟然是真的!

圖片3

圖片來自:まとめぞん

 

復刊是…《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企劃

而且這回《HUNTER×HUNTER》的復刊,竟然是作為《週刊少年Jump》的50週年紀念企劃活動之一,果然是意想不到的驚喜……這招簡直太幽默了(笑)。

圖片4

圖片來自:guzome.com

 

《HUNTER×HUNTER》連載再開

根據最新情報,《HUNTER×HUNTER》將於1月29日發行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再開。這樣算起來,從9月4日~1月29日,這回冨樫義博只休刊了5個多月,太勤奮了吧!(富奸標準)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雖說期望值是起碼再連載個一卷單行本的內容量,不過個人猜測大概真的是「短暫」復活…心疼酷拉皮卡到底何年何月才能下得了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ズプラスニュース Buzz+ロケットニュース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