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手冷對策》需要長時間拿筆握滑鼠的人絕對必學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llon_t/

為什麼這篇推文不是出現在我學生時代呢...記得以前冬天都會因為手太冰筆怎麼握都卡卡,連寫出來的字也因為手凍僵而變得醜醜,好想回去告訴那時候的自己有這好方法啊啊啊啊......最近才終於有點點冬天感覺的天氣,稍微玩電腦沒多久握著滑鼠的右手就冰到跟左手甚至產生溫差,對我們這種手腳容易冰冷的人來說,冬天坐在書桌前的長時間作業也同時是與低溫的對抗戰啊~每年這個季節推特上當然也出現不少讓人想立刻模仿的手冷對策,即使沒買發熱滑鼠也一樣能夠達到暖手效果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手套這家裡現成就有的保暖小物,相信應該也是最多人用過的手冷對策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olitestorge

但更有創意的人則是想到自製一個「滑鼠專用暖桌」來溫暖一直在外握著滑鼠的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eart_yuuna/

以百圓商店都能買到的置物架和熱水袋,上面再加個小毛毯,滑鼠專用的小暖桌就可以便宜簡單完成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heart_yuuna/

當然市售的暖手滑鼠墊也是不少人的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ktkhtk

 

而最近在推特上瘋傳的方法則是把貼式暖暖包貼在袖口

推主的繪師遠野(@gallon_t)是那種冬天大概不到5分鐘手指就會冰到連筆都無法握的人,而他想出的手冷對策就是把貼式暖暖包貼在手腕內側的袖口,貼在衣服上也不用擔心低溫燙傷的問題。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llon_t/

不少網友看了這方法都大讚可以用在各種情況下,就連樂器演奏也可以這樣暖手。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nkiame5955

又或者玩遊戲的時候...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chi_rururu

還有用手機拍照的時候也派得上用場。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kannikotatsu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litryG/

而且有時候滑鼠用久手腕一直壓著會痛,把暖暖包貼在袖口還可以順便保護手腕,這超棒的暖手方法大家也不妨試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