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月九《古書堂事件手帖》最低收視率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rbbtoday.com

這是一個連木村拓哉都難得出現低收視率的年代...ㄜ...可是《PRICELESS》第8話也衝破20%了,所以代表~只要有心其實大家還是願意準時回家收看日劇的ww但冬季即將接棒的月九《古書堂事件手帖》在決定由剛力彩芽主演後,不但原著書迷拒看外,在之後公佈的選角甚至主題曲,都被網友批評是「一群被事務所硬捧的名單大集合」。這直接被網友掛上「最低收視率決定!」的月九選角,到底是出現了讓網友多反彈的名單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bibl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在剛力彩芽主演消息公布後,男主角五浦大輔由EXILE AKIRA飾演,以及書店常客志田由高橋克實飾演的消息也接著出現。看到高橋克實大家是否就有一種放心的感覺了呢?但AKIRA和剛力彩芽這樣的月九男女主角卻讓不少日本網友繼續開罵...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回想當初AKIRA被選為新一代鬼塚時,也被網友罵翻天,表示要拒看的觀眾也不少。但最後結果是,在夏季日劇一片低慘收視中,《新版GTO》拿下了當季收視冠軍還追加了特別篇播出。所以~AKIRA應該還不能拿去當低收視率保證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cutplaza/20121130/1354266032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ominary.blog.fc2.com/blog-entry-104

而接下來出現的選角名單,則是把原著書迷氣慘了。

原著中女主角篠川栞子的「妹妹 篠川文香」,在日劇版裡變成了「弟弟 筱川文也」,而且還找來了小傑尼斯裡的美日混血ルイス・ジェシー(Lewis Jesse演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eron.jp

女主角形象已經和原著不同了,現在妹妹還變成弟弟~似乎也不難了解原著書迷們憤怒的原因。

同時,為了ルイス・ジェシー(Lewis Jesse這月九的初次演出,事務所還宣布他正式改名為ジェシー(Jesse。而這一改也立刻讓原本的小傑尼斯迷「蛤!?誰?」了一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momo415/status/277882726294630401/photo/1

▼Jesse之前演出過日劇《私立馬鹿蘭高校》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jp

至於這次的主題曲,則是決定由EXILE的師妹E-Girls演唱。消息一出來,網友又是一片「誰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j-mp3.info/2012/10/e-girls-follow-me

不過,會選中E-Girls的原因,大家應該也看出是因為AKIRA有演出吧!另外,E-Girls中的水野繪梨奈也一樣會加入這次月九的陣容。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rsyh_ryota/archive/2012/11/14

就是以上這一連串的選角讓網友早早斷定了冬季月九的低收視率(嘆)

其他已經確定的選角: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biblia

很少聽到網友說「期待最低收視率誕生」的冬季月九,雖然被批評成這樣,但無形之中大家也開始更關注這齣日劇←難道...這是變相的宣傳手法(誤)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cutplaza/20121130/1354266032

我還是先期待傳說中的《PRICELESS》電影化好了~(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ジ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