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王子《高橋大輔挑戰擔任史上最狂服務生》華麗絕技簡直太神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元旦恒例のウルトラマンDASH

2016年的TV動畫《YURI!!! on ICE》成功引燃一波關於「花式滑冰」的大流行,許多人也開始將關注二次元的目光放到真實的花滑選手與賽事上,其中勇利原型之一——2010年奪得世界花滑錦標賽男子個人金牌的日本花滑王子「高橋大輔」,在2017年元旦「ウルトラマンDASH」節目中,挑戰擔任史上最狂服務生,展現華麗的冰上絕技,讓人看了不禁直呼實在太~神~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URI!!! on ICE》主角勇利的原型之一

擔任《YURI!!! on ICE》角色原案的久保ミツロウ曾表示:勝生勇利的原型來自於許多位日本男子花滑選手,大家可以憑自己的喜好自由投射。然而說到玻璃心、特殊的節奏感、感染力十足的演出氛圍以及獨一無二的特殊舞步,絕對會讓人聯想到「高橋大輔」這個名字。

圖片2

圖片來自:festy(フェスティー)

 

戰績輝煌的冰上王子「高橋大輔」

他曾獲2007年世界花滑錦標賽銀牌;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銅牌、世界花滑錦標賽金牌;2012年世界花滑錦標賽銀牌;2005年到2012年間在四大洲花滑錦標賽中也拿下了2金、1銀、1銅,其中一面2011年的金牌還是在台北市的小巨蛋摘下的。

 

冰上舞步被稱為「世界第一」

高橋大輔曾被亞洲首位奪得奧運花滑金牌的選手荒川靜香盛讚「有著超乎常人的感性與表現力,無論是怎樣的節目編排都能表現出獨樹一幟的世界」、「擁有能讓與他一起滑冰的人感受到悲傷的才能」。

 

在元旦播放的「ウルトラマンDASH」節目中,邀請高橋大輔擔任冰上的服務生,使用超華麗的絕技一一完成每項任務。

挑戰:將剛煮好的拉麵放入客人碗裡

高速旋轉瀝乾水分太強了,但周圍都在驚呼「躲雨」XDDD

圖片3

圖片來自:元旦恒例のウルトラマンDASH

 

挑戰:將長型大蛋糕送到客人桌上+吹熄燭火

一樣展現華麗舞步穿越重重阻礙,這是我看過最帥的吹熄燭火方式啊!!!

圖片4

圖片來自:元旦恒例のウルトラマンDASH

 

挑戰:哄客人的(偽w)嬰兒不哭哭

這表情我給100分wwwwwww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元旦恒例のウルトラマンDASH

冰上的男子真是太迷人了——(*´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kelly ozmatomame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