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大家都濕身啦 別忘了關心漸凍人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denkakeke.0404

這像病毒般的點名公益活動Ice water challenge《冰桶挑戰》已經完全蔓延到台灣來了,一開始從一般朋友跟朋友之間的點名,後來蔓延到網路名人之間,再來就是蔓延到明星藝人了!究竟有多少人做了冰桶挑戰呢?

《冰桶挑戰》大家都濕身啦 別忘了關心漸凍人喔~

PS.首圖放Denka是因為..很養眼(遮臉)當然也是要附上Denka的挑戰影片啦!

冰桶挑戰其實最主要的本意是一個公益慈善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讓大眾注意並且關心一種罕見病《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簡稱 ALS。這種病患的病狀就是身體的肌肉會逐漸萎縮,到後來大腦會完全失去控制身體的能力,不過心理神智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所以這種病被成為《漸凍人病》,所以淋下冰桶也是為了讓人體驗漸凍人的感受。

而這像病毒般的點名公益活動Ice water challenge《冰桶挑戰》究竟有多少人做了冰桶挑戰呢?以下排列為隨機排列(還有一些沒補上的歡迎卡友們提供喔!)

劉德華

謝霆鋒

周杰倫

當然會有很多人質疑這個冰桶挑戰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到底有多少人會捐款去幫助漸凍人呢?而事實上,根據 ALS 協會截止目前統計,已經收到超過 570 萬美金的捐款,跟去年的同個時期相比僅有 120 萬。

王力宏

五月天

至於台灣部分呢?台灣的漸凍人協會統計了昨天到今天下午2點的捐款金額,已經收到突破600萬元的捐款,台灣漸凍人協會每天都會在官網以及FB上公布最新募款到的金額。所以這個漸凍人的挑戰冰桶活動真的也是也友達到讓大家關心漸凍人的目的了

林俊傑

陳奕迅

謝天華 鄭伊健 陳小春 錢嘉樂 林曉峰

最後兩個來看看導演門的發言吧!

魏德聖

豆導

豆導的發言讓我很想落淚呢...

希望卡友們也能夠藉此知道,這個漸凍人的罕見疾病,多多關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