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便當的那一位劇透「死前」會發生什麼事╥﹏╥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大家都看了第6季《冰與火之歌》完結篇了嗎?因為實在太刺激了一想到又要等到明年4月才能知道後續就覺得心癢難耐,都五年了馬丁爺爺拜託你快把小說第六集交出來好不好啦(哭)說回影集,這一集驚人的點實在太多了,所以今天想先跟大家分享那些吃了便當的演員們的相關訪談。至於是哪一位演員~就是從第二季開始加入影集當中,雖然已經讓觀眾做好了心裡準備,但還是有點捨不得的那位~

用跟紅毒蛇正開心渡假的瑟曦太后IG照片來防雷,後面起有第10集大雷喔

(雖然他們跟今天主題實在沒什麼關係XD)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HKuqM5j9-n/?taken-by=iamlenaheadey

好啦,所以《冰與火之歌》第六季再轟轟烈烈的便當滿漢全席中落幕,留下觀眾們迫不及帶想要知道第七季到底誰能稱霸維斯特洛大陸。而在這一片便當海中,大部份角色的死亡都有意義,但最多讓影迷捨不得的~或許就非「小玫瑰」Margaery Tyrell(Natalie Dormer飾演)莫屬。實際上在第6季播出時就不斷有小玫瑰要領便當的傳聞(真的很想知道網友的情報都是哪來的),最終集播出前幾天小玫瑰自己更是不小心雷了記者與觀眾一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tandard.co.uk

當Vanity Fair的記者問小玫瑰的演員Natalie Dormer「劇裡的角色死去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的固定儀式」時,Natalie Dormer不小心就說溜了嘴「噢,『我們』會接到影集創辦人David Benioff和D. B. Weiss的電話......」當記者對她挑眉的時候,她才反應過來趕快加上一句「至少我聽說的是這樣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vandmovienews.com

在影集播出後,Natalie Dormer接受EW的訪問時,針對小玫瑰的陣亡表示:這都是因為在對抗澀曦的這場戰爭中,主倒權不在小玫瑰手上的關係。她將主導權交給了大麻雀,但瑟曦卻比他更高明,小玫瑰是大麻雀的無能下的犧牲者。他低估了瑟曦,而且有些事小玫瑰永遠不會去做。但Natalie Dormer也認為:現在故事需要推進,是小玫瑰退場最完美的時間,她也正好去進行其他的計畫。

再見了冰火中我最喜歡的角色與演員之一

圖片5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以後就可以看到更多Natalie Dormer的電影了(希望)

最後送上網友看第六季最後一集時的反應LIVE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