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小剝皮比較壞還是中二喬比較壞?小剝皮本人表示:

圖片1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這個禮拜的《冰與火之歌》想必大家都看得很爽又覺得後勁十足啊~回顧之前那一段,本週想必不少人最爽的一刻就是OOO領便當的時候了~?不過《冰與火之歌》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討人厭的角色總能推陳出新,從喬佛里、奧利到小剝皮,每當大家痛到最高點時,幾集或是幾季之後又能再次塑造一個更惹人厭的傢伙,最近就有記者訪問了「小剝皮」拉姆斯Ramsay Bolton的演員 Iwan Rheon:你覺得是你的角色拉姆斯比較遭,還是之前的喬佛里比較糟?

 

喬佛里這孩子戲裡看了真的是令人恨得牙癢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gn.com

拉姆斯也不遑多讓,殺人不眨眼、施虐狂、強暴犯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在最新第9集播出之後,Iwan Rheon被記者問道:到底是拉姆斯比較惡劣,還是喬佛里比教糟糕? Iwan Rheon表示:

喬佛里比教糟糕吧?拉姆斯也很糟,但是他讓觀眾樂於痛恨他(People love to hate him)跟喬佛里是有點不一樣的~喬佛里是是手握大權,做這些事情只是因為他可以這麼做的人,他連自己的骯髒活都不願意去做,拉姆斯至少是自己爭到目前的位置的。

▼嗯~雖然好像有點道理,但我還是很怒

圖片4

圖片來自:www.zimbio.com

話說真正有趣的是,這些討人厭的演員私底下其實全都是相當溫文爾雅的紳士,雖然說演員跟角色本來就是分開的,但是這種反差搞得我好錯亂啊~

▼拉姆斯的演員Iwan Rheon

圖片5

圖片來自:tumblr.com

▼看看今年2月跟粉絲玩得很開心的「喬佛里」Jack Gleeson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要Iwan Rheon搞笑只好放這張:Iwan Rheon上脫口秀親Alfie ww

圖片7

圖片來自:indianexpress.com

可以確定的是以後不管是 Iwan Rheon,還是飾演喬佛里的Jack Gleeson(演完《冰與火之歌》後就表示自己要退出演藝圈),如果他們加入了任何新戲之中,我都會準時收看表達支持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