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S8EP5結束後觀眾反應》大家終於知道敵人是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arpersbazaar.com

我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聽到有人對新一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給出好評的.......大部分是崩潰的比較多。不過再崩潰也沒多久了,因為第8季只有6集,下一集就是大結局了呢!一想到這部每年一到兩個月間讓我們快心臟病發的作品即將結束,雖然之後還會有前傳跟衍生劇,但還是有點寂寞~所以這一集結束後,讓我們再來跟所有觀眾一起崩潰一次吧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8季第5集的評分,不意外的在連續兩集的「冰與火之歌史上倒數第二」後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直接來到「冰與火之歌史上最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tv/game-of-thrones

 

之前史上最低的記錄保持者是第五季第6集「Unbowed, Unbent, Unbroken」,也就是珊莎被強暴那一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tv/game-of-thrones

這一集播出後,觀眾的怒火針對編劇在社群網站上炸開

 

「這是事實」

 

「當漫威粉絲興高采烈討論他們那個很過癮的結局時

冰與火之歌的粉絲們......

整整7季的角色發展被完全無視,最後詹姆回到了他一開始的時候」

 

 「我想對編劇跟製片說的話:

我有很多問題,但首先,你們怎麼敢做這種事!」

 

「第8季真正的反派角色」

 

「這一集是垃圾」

 

「是這一季是垃圾」

 

 

「這一集比上一集還要糟糕,他們真的打算在最後三集毀了這整部劇嗎?」

 

「天哪,他們是在懲罰我們對吧」

 

「對不對?!說真的,他們為什麼這麼恨我們?」

 

「這一集到底是三小?」

 

「如果這不是每個觀眾的問題,我會懷疑我們看的真的是同一部劇嗎?」

 

「我的社群網站上所有冰與火之歌粉絲的心聲:我們恨這部影集,我們不相信編劇的能力,我們想要從這個地獄被解放」

 

「這部戲現在就是垃圾,我永遠不會再看任何一次(我是說下個禮拜以後)」

 

「有個人值得一段更好的劇情」

 

「我今天晚上看到的不是我的丹妮,這不是我所愛上,在前六季成長茁壯的角色。兩個阿呆與阿瓜(指本季兩個編劇)你們沒有真的讓她死,但你們還是殺死了我最愛的角色。我希望你們現在滿意了。」

 

「那些替她們的女兒取名為丹妮莉絲或卡莉熙的家長們現在的表情」

 

「這就是編劇對過去7季所有的角色發展所做的事:」

 

「我們等了8年,結果瑟曦就被一堆石塊砸死?」

 

「詹姆沒有殺瑟曦時我的反應是」

 

「等了8年,瑟曦就是這樣死的?」

 

「這麼長一段時間,瑟曦完全就是個大爛人,然後她就被一堆石頭砸死?」

 

 

 

究~竟編劇能不能在最後一集來個大逆轉,讓大家以後是開心的回顧這部影集?不管怎麼樣,都只剩最後一集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rpersbazaa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