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 Lexus LS600hL by Fox Marketing VIP換新裝

圖片1

VIP風格的改裝以往都是黑白雙色為主,雖然說當黑白雙煞沒什麼不好,但若是能有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獨特性,想必可以更吸引人。於是 Fox Marketing就推出特別調製名為「90 Line Glacier Green」的綠色,作為外觀塗裝以營造出鶴立雞群的感受。

車頭保桿下方左右兩側也加裝DRL日間安全型車燈和兩盞霧燈,當夜晚時和原來的車頭燈一同開啟,絕對氣勢驚人。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廠徽商標也和外觀一樣改為綠色的色彩,加上原先就相當大方霸氣的車頭造型,呈現出一股獨特的領袖風範。

圖片4

.

圖片5

鮮豔亮麗又帶有明顯對比的紅綠配,依舊不改VIP改裝的大器感受。

圖片6

行李箱蓋上的Lexus LS600hL字體,也和時下流型的改裝車一樣,改用內斂的黑色字體。

圖片7

.

圖片8

後保感中央也增添三道「類」分流器的擴散板。

圖片9

自從BMW率先推出鯊魚鰭的天線之後,似乎也帶動一股風潮,成為大家妝點愛車的項目之一。

圖片10

高達20吋的輪圈採用亮晶晶的鍍鉻邊緣,和Fox Marketing將之命名為BLQ的紅色星芒狀造型的輪幅,整部車呈現出一種紅綠配,強烈的對比風格。

圖片11

葉子版的部份也增加網狀通氣孔,和擾流定風翼以增加獨特性。

圖片12

如同上一次的Lexus LS600hL VIP Auto Salon一樣,Lexus LS600hL by Fox Marketing這部也需要支解一部份的鈑件加以修改。

圖片13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heelsnex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