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玫瑰短篇漫畫》感動!奧斯卡與安德烈的婚禮!

圖片1

ameblo.jp/kaorinome

以法國大革命為背景的經典漫畫《凡爾賽玫瑰》,描寫主角男裝麗人奧斯卡與法國瑪麗皇后壯絕的人生。最後安德烈與奧斯卡訣別的場景,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在漫畫中奧斯卡與安德烈無法完成的婚禮,終於在40年後的現在實現了!就在昨天發售的結婚情報雜誌Zexy最新號,附有作者池田理代子全新描繪的《凡爾賽玫瑰短篇漫畫》,描繪奧斯卡與安德烈的婚禮。

奧斯卡

奧斯卡身為女性卻從小被父親當成男孩培育,後來成為侍衛隊隊長負責護衛瑪麗太子妃。英姿煥發的奧斯卡絕對是男裝麗人中的代表人物

圖片2

natalie

瑪麗皇后與奧斯卡

圖片3

natalie

奧斯卡與安德烈

。・゚・(ノД`)・゚・。

圖片4

natalie

結婚情報雜誌Zexy

內容超豐富的結婚專門雜誌,刊載豐富的婚禮會場、婚紗、戒指等情報。厚厚一本只要500日圓,比一堆動畫雜誌還便宜。

圖片5

zexy

最下面那本Zexy簡直和電話簿一樣厚

圖片6

twitter.com/jiimiisaa

Zexy別冊附錄奧斯卡與安德烈的婚禮

愛與波亂的婚禮準備(約20P)由原作者池田理代子親筆描繪。看到奧斯卡穿上婚紗的樣子真的非常感動!

圖片7

natalie

恭喜奧斯卡與安德烈終於修成正果!感謝企劃擔當者構想出這麼棒的企劃,滿足粉絲們多年來的遺憾。

圖片8

twitter.com/Doll_Classical

因為凡爾賽玫瑰別冊的關係,讓很多與結婚雜誌無緣的人破例買了這本雜誌。這也算是成功開發新客層吧XDD就算只是想要凡爾賽玫瑰,這500圓也很划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