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Darkness戰鬥快感》萬惡的PS VITA觸碰螢幕摸來摸去(°ཀ°)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來啦---(゚∀゚)---!!!不愧是近來愛稱為紳士共鬥機的PS VITA(好吧是只有我這麼說...)由長谷見沙貴寫劇本、矢吹健太朗作畫沙必死滿載的出包王女Darkness終於要登上PS VITA掌機啦~光是遊戲類型叫做「超快樂後宮動作遊戲」就讓人不禁疑惑SONY怎麼讓他過關的(揍),但也知道這款值得期待啦~揉揉捏捏揉揉捏捏...

看矢吹神每回如何挑戰少年漫畫尺度也是很有趣的事情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743401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包王女Darkness戰鬥快感》(To LOVEる‐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バトルエクスタシー)改編自好評連載中的人氣校園戀愛喜劇漫畫「出包王女Darkness」,在自家的主角梨斗某天眼前一黑昏了過去,醒來後映入眼簾的是沒看過的世界,此時茉茉突然出現,告訴梨斗他已經被關在異世界,而且菈菈還被怪物抓到神秘的迷宮,梨斗決定救出菈菈...

圖片3

圖片來自:To LOVEる-ダークネス バトルエクスタシー

整個遊戲分為動作、對話跟互動等三個部分,為了救出菈菈而與怪物戰鬥,故事進行中與各個女角的劇情對話,以及活用PS VITA正面及背面觸控功能的互動(抓抓)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哦哦哦哦哦這個是要怎麼碰--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除了動畫聲優原班上陣之外,這款遊戲的未發表主題曲也是由動畫版「楽園PROJECT」的Ray演唱。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限定版有以下特典:特別繪製包裝、金色闇影床單(噢噢噢噢噢)、茉茉捲線器以及原創服裝「性感圍裙」下載碼。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這樣的床單還是自己洗自己晾比較好吧( 艸)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1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PS VITA出包王女Darkness戰鬥快感》預計在2014年5月22日發售,目前CERO還在審查中,不知道會是什麼級勒~嗯~不過閃亂神樂都OK了,我想這款應該頂多D吧...

對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8dRg0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To LOVEる-ダークネスバトルエクスタシ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