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痴漢走向世界《熊本熊也要動畫化了ღ》預定2019年向全球播放

圖片1

圖片來自:J-CASTニュース

史上最會賺錢的熊之一www這隻公務員熊上任不到3年就拿下日本第一的認知度,左打米奇鼠右踹凱蒂貓,現在還要出動畫?!1月4日,熊本縣知事「蒲島鬱夫」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將是熊本熊迎接挑戰的一年」——熊本縣吉本興業&Ireton Entertainment將聯手打造一部以熊本熊くまモン)為主角的TV動畫,目標進軍全世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性吉祥物「熊本熊」

這個「網紅」儼然已經成為了熊本縣的巨大觀光財源與附加收入之一,熊本熊就是這麼夯!依靠一臉呆萌的表情、出包不斷的形象與獨特的授權經營模式,不只日本,甚至在海外也有著不得了的大人氣,超風光,堪稱人生大贏家。

圖片2

圖片來自:くまモンスクエア

 

熊本熊也要動畫化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熱議,根據《熊本日日新聞》的消息,這部以熊本熊為主角的動畫預定於2019年開始放送,播出地區包括台灣、香港以及歐美地區。目前製作委員會已經成立,並於1月4號同步解除了「不允許日本以外的海外企業進行熊本熊相關產品的製造與販售」禁令,要讓熊本熊成為世界的熊本熊!

圖片3

圖片來自:熊本チャンネル~熊チャン

會由誰來配音呢?我想熊本熊應該是大叔聲,畢竟...www

出包、尬舞、飆車應該沒什麼問題,但奶襲之類的痴漢梗會還原嗎?(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ぽにーてーる速報毎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