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利曼《Nissan GT-R LM NISMO》經典戰袍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以戰神之名揮軍賽道的《Nissan GT-R LM NISMO》呢?最近Nissan和Nismo更攜手公開了一輛穿上了經典塗裝戰袍的《Nissan GT-R LM NISMO》,蓄勢待發預備出征Le Mans 24 Hour利曼24小時大賽,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Nissan R90CK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Nissan GT-R LM NISMO》穿上了藍、白、紅三色做為主要元素的精典塗裝,是為了向1990年由知名賽車手Mark Blundell駕駛,以3:27.020 l拿下竿位的《Nissan R90CK》賽車致敬,而這輛經典的賽車也會現身今年Le Mans 24 Hour利曼24小時大賽場邊的慶祝活動!

前F1車手Max Chilton駕駛《Nissan R90CK》影片

這輛編號21有著以1990年l拿下竿位《Nissan R90CK》為齡感經典塗裝的《Nissan GT-R LM NISMO》,將會由Tsugio Matsuda、Lucas Ordóñez還有Mark Shulzhitskiy三位車手駕駛,參加在2015年6月13日到6月14日舉辦的Le Mans 24 Hour利曼24小時大賽,而這也是Nissan重回LMP1級距賽事的重要時刻喔!

經典塗裝《Nissan GT-R LM NISMO》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喜不喜翻《Nissan GT-R LM NISMO》這身經典戰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