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周年《水樹奈奈》要用滿滿的熱情繼續唱到77歲

圖片1

圖片來自:Nana Party

水樹奈奈2016年度以7場公演動員168,351人,勇奪動畫・聲優部門演唱會動員人數冠軍!今年1月~3月奈奈也以滿滿的能量與熱情,馬不停蹄地展開「NANA MIZUKI LIVE ZIPANGU 2017」全國8個都市14場巡迴演唱會。昨天3月12日結束最後一場在埼玉的公演後,奈奈本人許下宏願希望能繼續唱到77歲!

NANA MIZUKI LIVE ZIPANGU 2017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今年是水樹奈奈聲優出道20周年,在這場充滿紀念性的公演上,從舞台佈置到表演服裝都散發出濃濃和風要素。同時奈奈也演唱多首經典名曲,讓聚集了2萬6000名粉絲的現場氣氛更加沸騰!奈奈一番感性發言也成為全場矚目焦點:「聽說長壽的秘訣是一天睡足七小時,我的名字又是奈奈(與七同音),接下來也要繼續唱到77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NANA MIZUKI LIVE ZIPANGU 2017]3/12埼玉公演曲單包括2005年『WILD EYES』等歌。

▼甲賀忍法帖 ED 『WILD EYES』

▼BLOOD-C ED「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OP「STARTING NOW!」

另外大前輩聲優山寺宏一也以特別來賓的身分登場,與奈奈合唱NHK復興支援歌曲「花は咲く〜アニメスター・バージョン〜」為所有東日本大震災的受害者祈福。

想當年我就是從魔法少女奈葉還有甲賀忍法帖開始認識奈奈的!好懷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水樹奈々20周年ツアー完走「77歳まで歌う!」山寺宏一も登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