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新居昭乃》空靈嗓音帶你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只要看過《羅德斯島戰記》OVA,對新居昭乃擔任作詞作曲的OP以及插曲想必都不陌生。新居昭乃不僅是位歌手,同時也從事作詞、作曲,更提供過多首樂曲給白鳥由里、手嶌葵等歌手。新居昭乃宛如妖精般的空靈嗓音,帶領觀眾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今年出道滿30年的她已年屆57歲,不過從她這幾年發表的歌曲幾乎聽不出歲月的痕跡,她本人的存在其實就像妖精一樣啊~~前幾年知道新居昭乃超過50歲後真的超驚訝,一直以為她頂多只有30幾歲左右 ̄▽ ̄

羅德斯島戰記OVA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W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新居昭乃自1986以來,便和不少動畫合作演唱主題曲,她澄澈的歌聲非常適合詮釋有「妖精、龍」等幻想生物登場的世界觀。1990年~1991年發行的《羅德斯島戰記》OVA,壯闊的冒險譚搭配新居昭乃的音樂可說是相得益彰。

▼羅德斯島戰記 OP 「Adèsso e Fortuna 〜炎と永遠〜」歌手:Sherry(加藤いづみ)

▼羅德斯島戰記插曲「風と鳥と空~raincarnation~」則是由新居昭乃本人主唱

其他TV動畫主題曲

▼東京地底奇兵 ED「覚醒都市」

▼ZEGAPAIN  OP「キミヘ ムカウ ヒカリ」

▼魔王勇者ED「Unknown Vision」

▼ARIA The ORIGINATION「金の波 千の波」

▼狼與香辛料II OP「蜜の夜明け」

新居昭乃今年8月21日發行「リトルピアノ・プラス」出道30週年紀念專輯。

明年一月新番《Hand Shakers》ED「ユメミル雨」也將由新居昭乃主唱

圖片4

圖片來自:WebNewtype

看完PV後你可能會覺得色調和音樂風格都很像動畫「K」,沒錯!你得到它了,負責「K」的動畫公司GoHands正是Hand Shakers的製作陣之一。

新居昭乃的歌聲彷彿具有洗滌心靈的效果,每次心情不好聽她的歌都感到被淨化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ハンドシェイカー」EDは新居昭乃が担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