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加州清光單騎出陣「佐藤流司」將把第一次獻給台灣

圖片1

圖片來自:佐藤流司@ryuji7117

從免費的養成型網頁遊戲紅到出了兩部TV動畫,本季新番ufotable活擊刀劍亂舞》正在熱播中,你追了嗎?刀劍擬人化後成為了各式各樣的帥哥,蒸蚌,滋潤嬸嬸們的心靈。近日官方宣布新的《刀劍亂舞》音樂劇,將由加州清光單騎出陣!飾演清光佐藤流司並將在9月來台灣,舉辦他人生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受歡迎的《刀劍亂舞》音樂劇

官方宣布,新的《刀劍亂舞》音樂劇將由加州清光(佐藤流司 飾演)獨自出演,欸?!單騎出陣?!一個人到底要怎麼演?太令人好奇了。

圖片2

圖片來自:佐藤流司@ryuji7117

加州清光單騎出陣www《刀劍亂舞》音樂劇,將於2017年10月5日~10月15日在天王洲銀河劇場演出,有興趣的卡友們可以關注一下喲。

圖片3

圖片來自:TwTimez

 

9月來台會粉絲

飾演音樂劇《刀劍亂舞》加州清光、舞台劇《火影忍者》佐助,在日本乃至亞洲人氣水漲船高的22歲演員「佐藤流司」將於9月3日在台北三創數位園區舉辦他人生首次的粉絲見面會。

圖片4

圖片來自:紀伊國屋書店- Kinokuniya

第一次就這樣獻給台灣了(笑)

圖片5

圖片來自:佐藤流司美人 hashtag on Twitter

為了這場活動,佐藤流司也卯足了全力準備,預定將放映其出演的電影《Please Please Please》(2016年),並演唱電影主題曲,當然也有與粉絲面對面的talk交流,還有特別的驚喜活動。

見面會門票將於8月6日中午12點開始,在FamiTicket以及全家便利商店的FamiPort機台同步販售,支持流司的卡友們可別錯過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佐藤流司@ryuji7117top.tsit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