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人氣投票》第一名不是主角夫妻檔….而是日本鄉民的力量…?

圖片1

圖片來自:yusaani

這件事情真的是有夠糟的w,在動漫畫圈廣受歡迎的作品《刀劍神域》最近的人氣投票出了一點事情,這部作品不知道哪邊得罪了日本鄉民,出現了和過去「閃電十一人五条無雙」類似的事件,這件事情應該可以被稱為「刀劍神域牙王無雙」了。

電擊文庫《刀劍神域》人氣投票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

在最近的電擊文庫《刀劍神域》人氣投票裡面,一個在原作第二卷出現的龍套角色「牙王」擊敗亞絲娜、桐人成為目前的第一名,這當然不是正常的人氣排名,而是日本鄉民看熱鬧的結果。

牙王,基本上是個龍套角色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

事情發生在某一天,2ch論壇出現了討論串「1位のキャラが画集の表紙を飾るSAOの人気キャラ投票でキバオウに入れて信者泣かそうぜwwww」,因此鄉民展開有系統的動員進行灌票,動員之後的牙王戰力甚至可以打敗SAO的最強夫妻www

圖片4

圖片來自:yusaani

會起爭議的原因是因為,這次的投票並不是單純的決定人氣順位,第一名的角色會登上原繪師abec的刀劍神域畫冊封面,想想如果是自己支持的作品因為這個動員….封面主角不是喜歡的美男美女….而是這位牙王….粉絲應該會抓狂吧XD

(過去「閃11」的五条無雙基本上也是完全一樣的模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閃11 五条」)

原繪師abec的插圖

圖片5

圖片來自:tsundora.com

目前的角色排名大概是這樣:

1位 牙王

2位 亞絲娜(SAO)

3位 桐人(SAO)

4位 尤吉歐

5位 愛麗絲

6位 有紀

7位 詩乃

8位 西莉卡

9位 蛞蝓怪

10位 亞絲娜(ALO)

第9名的蛞蝓怪是這個

圖片6

圖片來自:yusaani

該說大部分的鄉民投票給牙王還算有良心嗎….如果蛞蝓怪真的奪得榜首….那麼這本畫冊應該非常難以下手了(汗),話說回來給牙王當選封面好像也會讓收藏價值減少許多啊XD”,或許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官方要制定一個妥善的對策會比較好。

日本鄉民真的頗可怕啊,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發揮團結力囧,刀劍神域錯了嗎?(抖)

※話說現在蛞蝓怪第2名了,果然鄉民還是沒有一絲慈悲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