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劇場版》亞絲娜終於乳首解禁?BD修正洗澡重點鏡頭♡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BD大賣起飛預告www 大家看過《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劇場版動畫了嗎?目前日本票房已經累積突破23億円,叫好又叫座!近日在官方所釋出內含幕後採訪稿的紀錄本中,有眼尖宅宅赫然發現:原來亞絲娜洗澡那幕原本應該是要露點的(誰剪的?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雖然在電影院無緣得見,不過之後可能將在BD中對此進行修♥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來出浴時會露出屁股

《刀劍神域-序列爭戰-》以川原礫根據《刀劍神域》原作小說重新寫就的新作為基礎,由A-1 Pictures製作的動畫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其中亞絲娜洗澡那幕大家應該印象深刻,看4DX版本時還會聞到沐浴乳香+被洗澡水噴濺到,啊嘶~勾以,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養眼畫面有所保留……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動畫監督伊藤智彥在先前訪談中曾表示本來亞絲娜會露出屁股,然而因為各種原因還是卡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本還有露出乳首…

在配音階段時,聲優曾表示有看到亞絲娜露點。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加上擔任監製的足立慎吾有意要讓亞絲娜露點(←個人喜好),雖然最終還是剪掉了,但是……

圖片6

圖片來自:Buyee

在日前公開的幕後訪談本中,表示將在日後發售的BD中針對這個畫面進行調整www雖然亞絲娜的本子一直都是出好出滿的狀態,不過本尊乳首從來沒在動畫上露面過,看來離正式揭曉之日不遠矣。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samuraibito1gou

ლ(・´ェ`・ლ) 很好,快出!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samuraibito1gou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