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期盼的UW篇終於要來了?預定10月1日公布新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Amino Apps

今年初,在劇場版《刀劍神域:序列爭戰》上映前的試映會透露了《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期待已久的第三季UW篇即將啟動!然後……我們就默默等到現在了(淚笑)。終於!官方宣佈將於10月1日所舉辦的「電擊文庫25週年紀念秋之祭典2017」的舞台活動安排公布「新企劃」,雖然沒講明,不過看陣仗如此磅礴,應該十有八九就是我們想的這樣沒錯~(吧)(大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

又叫做「Under World篇」,也是迄今為止SAO中最長篇的章節,非常精彩!所謂的「Under World」是神秘企業「拉斯」打算開發無人兵器,利用茅場晶彥和神代博士的技術創造出STL——抽取靈魂(意識)構建出的模擬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Aditalfian - DeviantArt

而桐人遭到GGO中微笑棺木的餘黨襲擊後受到重創,於是便透過STL進入了「Under World」,現實世界的記憶被隱蔽,化身11歲的小朋友,與青梅竹馬愛麗絲和尤吉歐一起長大。

圖片3

圖片來自:tokkoro.com

 

愛麗絲和尤吉歐聲優已經公佈

之前在《刀劍神域》相關遊戲——PS4的《刀劍神域-虛空幻界-》、《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千年的黃昏》以及手機遊戲《刀劍神域-記憶重組-》、《刀劍神域:Code Register》中已確認分別由「茅野愛衣」與「島崎信長」擔任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FAQs

而桐人的聲優眾所周知是由「松岡禎丞」配音,這三人之間的關係,根本就是角色的翻版……這官方也是很會玩,玩起來整個是瘋的。(誇讚意味)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なんでも速報

說了這麼多,「新企劃」其實還沒確認就是第三季動畫啦...但大家都這樣期望著啊!乖喔,稍安勿躁,我們等10月1日揭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