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桐人被任命為日本國家網路安全中心調查官》太星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Retalho Club

隸屬於內閣官房、首相直屬的機構——日本國家網路安全資安事件應變處理與戰略中心NISC),近日宣布將與劇場版動畫《刀劍神域-序列爭戰-》進行聯動,由SAO為2017年度2月1日~3月18日間展開的「網路安全月」擔任形象大使,而我們最星爆爆的男主角桐人桐谷和人),甚至還被任命為中心調查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國家網路安全中心

成立於2015年1月9日,是日本專門對付大規模網絡攻擊、保護政府機構資訊,防止機密外洩的組織。為了有效並積極宣傳網路安全的重要性,去年曾與《攻殼機動隊》進行聯動,今年則是《刀劍神域-序列爭戰-》。

圖片2

圖片來自:www.nisc.go.jp

 

2017「網路安全月」

為了有效率推廣網路安全的資訊,今年度的網路安全月宣傳,NISC找上了《刀劍神域-序列爭戰-》製作委員會、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進行合作,並推出與劇場版動畫的協力企劃。

圖片3

圖片來自:ローソン

 

為2017網路安全月協力宣傳

現已公開的海報,是由ASCII Media Works設計的全新形象圖,將在活動起跑時在日本各地的有關單位張貼(會不會被狂熱粉絲撕走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isc.go.jp

 

很會!玩原作梗www

在《刀劍神域》Gun Gale Online(GGO)篇,桐人接受日本政府官員的委託潛行網路調查事件,這次則是光明正大直接任命為調查官,再次為政府效力。

圖片5

圖片來自:Keyword Suggestions

為了有效向民眾傳達「網路安全月」的資訊,NISC將於2月6日至2月12日間,在關東、關西的電子看板上播放廣告,有在這之間去日本旅行的卡友們不妨注意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SCinternet 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