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新預告 與眾不同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

自從某部故事很虛還是大賣的電影問世之後,這幾年來不斷有人想發掘能夠成功翻拍成賣座電影的青少年小說,但結果是成功的其實不算多,最近被片商寄予厚望的是Veronica Roth所著的《分歧者(Divergent)》,由憑演技新竄出頭的22歲女孩Shailene Woodley,和英國男演員Theo James主演。先不論《分歧者》到底會不會成功,這部作品中將青少年分類培訓的劇情是挺有意思的。最近《分歧者》釋出第二支預告,觀眾終於可以更多不屬於任何一種人的「分歧者」到底是怎麼回事。

▼Veronica Roth的原著小說《分歧者》,這部也一樣續集已經在準備中,但電影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博客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hailene Woodley和Theo James擔任《分歧者》男女主角的大任,他們能夠成為新一代青少年偶像嗎?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

《分歧者》的故事敘述在未來的芝加哥,人類的社會分成了五個派別,分別是:

無畏派(Dauntless)崇尚勇敢,他們矢志成為保衛社會的力量

博學派(Erudity)認為學問是一切的根本,因此不斷追求新知;

直言派(Candor)厭惡迂迴隱瞞,視謊言為戰爭的導火線;

克己派(Abnegation)相信,人若無私,世上將不再有紛爭

友好派(Amity-The Peaceful)愛好和平,總是盡全力避免一切衝突。

這五個派別各司其職掌管社會,而社會裡的每一個人到了17歲就要參加測驗而分派儀式,好確定自己適合哪個派別,決定自己的未來。但是女主角 Beatrice在接受測驗後發現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個派別,她是一個「分歧者」,永遠無法融入任何一個派別中,同時也被視為動盪的根源。為了保 命,Beatrice隱埋了自己的身分,但是針對「分歧者」的陰謀已經蠢蠢欲動......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分歧者》電影角色海報:

▼Shailene Woodley飾演Beatrice ,又名Tris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

▼Theo James飾演Four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

▼Jai Courtney 飾演 Eric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

▼Maggie Q’飾演 Tori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

▼Mekhi Phifer 飾演 Max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

▼Miles Teller 飾演 Peter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

▼Zoe Kravitz 飾演 Christina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

《分歧者》新預告

《分歧者》首支預告

《分歧者》台灣2014年3月28日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