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電影可能遭腰斬 要看結局請等電視播映......

圖片1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其實不算太意外啦~《分歧者》系列雖然第一集《分歧者》評價票房都算尚可,但是似乎也就只有第一集及格了,之後的續集《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評價票房就開始跌,偏偏在故事已經不飽滿的情況下片商還想仿效之前的一系列青少年小說改編模式,把最後一集拆成上下兩集拍,結果就是第三集《分歧者3:赤誠者(Allegiant)》票房是直接第二集打對折,導致目前電影公司正在考慮是否直接拉下第4集《分歧者4:超越者(Ascendant)》的時程,改成在電視上播放完結篇。

《分歧者》電影第一集其實聲勢還算不錯

不但捧紅了英國新秀Theo James,這也是女主角Shailene Woodley在以《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打開知名度後第一次領銜主演商業大片,挾著《分歧者》本身新奇的設定、《飢餓遊戲》反烏托邦小說的熱潮以及強悍女主角的餘威,第一部電影還開出了IMDB 6.7,全球票房2.9億的成績。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lixster.com

不過到第二集《分歧者2:叛亂者》開始電影的評價就一路下滑......

但是票房還逼近三億,大概就是因為這樣電影公司才會決定第三集要再分兩部拍,沒想到~

圖片3

圖片來自:sciencefiction.com

第三集《分歧者3:赤誠者》票房直接是第二集的腰斬

個人覺得這就是片商想把影迷當提款機又不願意好好推出有水準的作品的結果,雖然這或許也有部分是受限於原作作者到後來都有點掰不下去了,只好想出很扯的理由來替這些新奇設定自圓其說。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所以現在第四集《分歧者4:超越者》很有可能要被從院線時刻表上拉下來了.....

原訂於2017年6月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目前據說獅門公司有意將最後一集改為電視電影,直接在電視上播放,隨後發展出另一部相關影集。最近在大螢幕上發展得很好或是不好的作品,現在都陸續到小螢幕開分店、重開機或擴展世界觀去了,但也不是每一部都很成功。以《分歧者》而言,其實我還滿期待到底電影公司會怎麼改這部作品的結局說~所以不管電影公司最後怎麼決定,我都會等結局的。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