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滿意度調查》意外發現1/4男性在喝醉時登大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rolargent5x5.com

世界上調查無奇不有,不管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一堆人統計、訪問的「調查」總是大家最愛看的單元,而跟性事有關的內容人氣更是旺,看樣子大家都很想知道網友的......性經驗?(誤)《第一次性經驗年齡》、《跟多少人發生性行為》這類的調查蠻常見,跟「初夜」相關的調查也在今日多了一筆:「初夜滿意度調查」,究竟有多少人對多不滿意第一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部分女性比男性更不滿意第一次性行為

這份調查找來1000位美國、歐洲人來訪問,31%的受訪者表示對初夜並不滿意,而在這些人中女性比例大過男性,會不滿意的主要原因多半是跟自己不愛的人發生關係(例如一夜情)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另一半不夠貼心讓初夜體驗直接獲得:差評

可能因為對方也是第一次、只單純享受性愛等原因而沒顧慮到另一半的感受,對於多數重視氛圍>體驗的女性來說容易留下不好的回憶,甚至覺得自己的第一次就這樣......沒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cosmopolitan.com

1/4男性更表示自己的第一次是在喝醉情況下發生的

不管是酒後亂性還是酒後助興都讓他們清醒後對初夜的回憶斷斷續續,直接斷片的人更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登大人",事後回想都覺得有點虧這樣w(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revention.com

不過最讓人驚訝的部份是保險套訪問部份,因為多數人覺得戴保險套愛愛感覺沒這麼好,所以有70%的人都是在未戴套的情況下進行初體驗(´⊙ω⊙`) !

原來電影上演的第一次愛愛就懷孕這橋段是有根據的Σ( ° △ °)?(什麼奇怪結論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