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x Pocky》炎炎夏日來一杯沁涼的冰Pocky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有名的零嘴廠商江崎固力果,配合最近的Pocky新商品,推出由初音未來代言的特殊廣告,廣告用歌唱的方式說明新口味的吃法,其中初音的樣子非常可愛,想必看到的朋友們應該都會會心一笑吧XD"

新口味「クリスタルソルティ」廣告

新口味「クリスタルソルティ」使用清淡焦鹽和牛奶巧克力,拿來冷藏之後的風味更佳,可以說是配合炎炎夏日的清爽商品。

夏季新口味(左)與新包裝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ne.jp

冒出來的初音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這不是該篇的重點,廣告裡面的初音配合代言固力果,緞帶換成固力果的招牌緞帶,動作也顯得非常生動可愛。

跟你說不能直接吃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冰到冰箱裡~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盒子很神奇地變成杯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超可愛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初音代言商品的活動也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有代言數位眼藥水「デジアイ」,並且推出合作品牌,現在該眼藥水也是不少宅宅前往日本偶而會帶回來的伴手禮。

過去眼藥水代言也是用同一個模組的樣子

我想這個廣告播出之後,應該又會有很多宅宅去買冰Pocky吃吧!

最後一幕可以截圖當桌面了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等等去買Pocky好了(超好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初音ミク冷やして鳴らそうお菓子のいい音グリ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