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VR Special LIVE》在手機上體驗電子歌姬的演唱會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最近真的很流行手機上面的VR影像呢,像是先前曾經跟各位介紹的手機APP《PashaLoVR》,手上只要一個簡單的VR眼鏡,就能讓使用者自由觀看虛擬實境演出。而日本的眼藥水廠商ROHTO在去年就推出了和初音合作的演唱會廣告,當初就提到將會推出能夠觀看初音演唱會的影像APP,在最近NICONICO超會議結束之後,終於在APP「ハコスコ」上面推出演唱會《初音未來VR Special LIVE》公開的版本。

數位眼藥水 x 初音未來合作廣告

廣告演出穿插眼藥水說明,其實效果挺不錯...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廣告在去年推出的時候,就獲得不少矚目,到今年的NICONICO超會議2015就有展出相關內容。雖然看起來像是數位眼藥水、VR APP、初音的跨界廣告,實際上也是一種全新技術的展示。

今年2015年推出的新版本影片

APP「ハコスコ」只要手上擁有簡單的手機VR體驗眼鏡,就可以看到精彩的VR虛擬實境演唱會,體驗方式相當簡單,在NICONICO超會議2015之後,「ハコスコ」裡面就會包含新版本的初音演唱會影片。

畫面非常絢麗漂亮,可以想見在VR情境下體驗會更棒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卡友手上有手機用的VR眼鏡,可以考慮下載「ハコスコ」APP,目前裡面就有內置《初音未來VR Special LIVE》的數位演唱會,號稱是全新感覺的數位演唱表演,聽到說明真的挺吸引人下載下來嘗試看看的。

「ハコスコ」APP的簡單說明圖示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

強調這是LIVE的全新體驗

圖片6

圖片來自:INSIDE

如果對這個APP有興趣的卡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下載,官方有推出安卓跟蘋果的版本。

安卓版本

蘋果版本

不過按照慣例,使用蘋果的用戶記得轉成日版帳號再下載囉~

不知道這位電子歌姬會進化成什麼樣的形式呢?時代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喔~(次元之壁看來快要打破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