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電腦~是鑲金又包銀~

圖片1

小狄大膽推測,在這種資訊爆炸的時代,應該有成千上百萬的人生活是離不開電腦的。只是這離不開電腦的族群中,一般老百姓居多,就算手頭有閒錢應該也是升級電腦或多買片正版遊戲,大概沒有人會花太多心思在電腦外表的裝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有錢人的想法顯然跟老百姓是不一樣的,美國有一間公司就大張旗幟,提供《黃金級》、《鑽石級》還有《白金》、《白銀》級的電腦客製化(字面上的意思),24K金不但把電腦包覆的金光閃閃,鑽石LOGO更是大手筆瞬間閃瞎所有人。

24K金所打造的貴族電腦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筆店桌電都承包

圖片5

圖片6

金銀鑽石版iPhone

▼是蘋果的用戶給人有錢的形象嗎?不然為什麼拿這麼多蘋果的產品來當例子?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鑲鑽LOGO

吼~終於有不是蘋果產品的例子了

圖片12

▼這不是正常背景色,這是14K的白金☉﹏☉

圖片13

▼根據廠商說法,這個鑽石LOGO因為筆電LCD的設計關係,使用時看起來閃閃發亮,小狄沒有用過Levono U160,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圖片14

蘋果再次登場

24K金的Macbook Pros+頂級鑽石蘋果LOGO,這型的電腦有13", 15", 17"吋三種,廠商表示:一年我們各收3台,整年也只包裝9台喔~稀有的咧y(-v-)y,這也是唯一有供參考價格的型號,要價$29,000(約88萬台幣)起跳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本日壓軸~玫瑰金蘋果!

▼雖然小狄向來是個貧民(尤其玩牌的時候),但是玫瑰金色的蘋果電腦,喔喔連不會用Mac的小狄都想要......比起象徵身分地位的金色,玫瑰金顯得內斂又少女啊!

圖片21

圖片22

▼白金版

圖片23

看完這些鑲金包銀嵌鑽的電腦,有沒有人開始幻想自己如果_____的話,就買得起了?可惜現實總是很殘酷,梗都鋪 了這麼久,所以最後送上的是~~

金包銀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