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女性 學槍畫面直擊

圖片1

喜歡看動漫的人對拿槍的女性應該一點都不陌生,甚至還有人是狂熱的軍武少女支持者。美劇日劇和電影裡也常出現訓練有素的女性探員,拿槍勇闖戰場的樣子。即使是像已經看習慣上述兩種2D或3D女性用槍畫面的小狄我,看到這篇新聞時還是覺得很沉重......因為這篇新聞介紹的,是利比亞政府訓練平民用槍的畫面。

利比亞政府跟反抗軍的戰爭仍然僵持不下。利比亞政府昨天公布了一批他們訓練平民女性用槍的畫面,他們表示:利比亞在的黎波里軍事基地訓練了大約500名忠實支持格達費的女性。但政府無意送她們上前線,她們的主要任務是保衛家園。

利比亞訓練女性平民如何使用槍械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這些畫面讓人想到車臣的黑寡婦......

▼車臣的黑寡婦,丈夫幾乎都是死於對抗俄羅斯,於是許多寡婦加入反抗軍,更多人變成自殺炸彈客

圖片10

圖片11

以色列女大兵

▼同樣是拿槍,軍人跟平民的感覺不太一樣。老實說,看軍人拿槍的感覺好一點.....

圖片12

圖片13

我也不想講這麼沉重的話題......那最後看一下小狄最愛的女特務好了。說到以色列女兵,小狄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她。

莫薩德殺手Ziva David

▼其實這是一位智利女演員所扮演的以色列幹員,但是說到莫薩德(以色列的CIA),Ziva會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

圖片14

圖片15

▼大家請多多支持NCIS ~ (為什麼最後話題跑到這來了?XD)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