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奈良跟鹿男搞基《Mahoroba Days》廣播劇由刀劍♂亂舞的兩人配音

圖片1

圖片來自:klear

說到「奈良」,除了柿葉壽司志津香釜飯中谷堂麻糬大佛布丁以外,首先會想到的~對,果然是鹿哦ヽ(✿゚▽゚)ノ(到底是多餓滿腦子都名產美食)。這本以奈良為背景舞台的BL漫畫まほろばデイズMahoroba Days)」是腐女漫畫家日高(ちしゃの実)的人氣作品,日前宣布將製作廣播劇CD。有趣的是本作的「」不是人類而是鹿,對於黑貓男友系列有嚮往有執念的朋友們不妨期待一下,鹿×人到底做起來有什麼不同會如何發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提到「奈良」馬上就會想到這種畫面

(這在密集恐懼症的恐懼範圍內嗎?)

圖片2

圖片來自:gifmagazine

故事描述「攻」九鹿白羽是奈良的鹿(揉揉眼睛你沒看錯),他出生的久鹿家是奈良地區地位最尊貴的家族,而他生來就注定要繼承家業,白羽與被撿來的人類結崎草介(((受)))是幼馴染兼孽♂緣的關係。雖然天生高貴秀麗,受到眾人喜愛的白羽常常對著草介說「喜歡你」,不過因為草介是個小傲嬌,總是無視白羽的熱情,所以兩人遲遲還沒跨過那條友達以上基情未滿的線。但身為鹿的白羽有一天到了發情期……終於忍不住的他,突然把草介推倒!!!那天之後尷尬MAX,到底能否保持清水友情,或跨越那條有肉的線呢?小傲嬌的貞操危機!

哪種「騎」?

圖片3

圖片來自:《鹿男》截圖

還好要搞基的不是這種鹿…

圖片4

圖片來自:《黑執事》惡搞《鹿男》片段截圖

▼其實也蠻想看的……曈姸的守備範圍很廣。

圖片5

圖片來自:《鹿男》截圖

當然廣播劇嘛聲優是一大重點,已確定將由《刀劍亂舞》山姥切國廣、《白色相簿》藤井冬彌的聲優「前野智昭」飾演白羽。草介則由《刀劍亂舞》藥研藤四郎、愛染國俊的聲優「山下誠一郎」來詮釋,相信嬸嬸者們對這兩位的聲線一定不陌生。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hidaka0104

前野智昭讓你耳朵懷孕♥(*´艸`*)

(18禁哦小朋友不可以聽)

圖片7

圖片來自:klear

《Mahoroba Days》推出以來在日本一直蠻受歡迎的,在台灣的金石堂和樂天也都購買得到。本作不僅故事溫馨感人,更深刻描繪出了奈良的當地氣氛,就算是從來沒去過奈良的人,也能透過本書感受到作者試圖要傳達的奈良印象。

▼奈良印象(?)

圖片8

圖片來自:gifmagazine

跪求中文版喇!( ゚∀゚)o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hidaka0104tweezkle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