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出道前的生活有多辛苦》例如想吃飯還得躲在廁所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關於出道前的練習生甘苦談過去聊過不少,在練習生時期不僅要忍受漫長的等待還有可能遇上危險"贊助商"(不分男女),讓人更理解要當大明星真的不容易阿!到底練習生時期有多辛苦想必只有已經出道的藝人們最了解,在之前的《偶像戲劇工作團/偶像電視劇工作團》節目上不少女星就把自己的過往經驗提出來與眾人分享,想不到有人在練習生時期竟要躲到廁所才能安穩吃一頓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七名知名團體成員所組合而成的《偶像戲劇工作團/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是真人實境秀

節目內容主要是讓女星自行創作劇本並進行拍攝(一種自編自導的概念),一邊合宿一邊進行拍攝,由Mamamoo的玟星、Red Velvet的瑟琪、I.B.I的昭希、SONAMOO的D.ana、Oh My Girl的YooA、Lovelyz的洙正和Somi共同主持/出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ikitree.co.kr

既然要拍攝的內容會涵蓋練習生的生活,那大家自然把自身經驗拿出來分享,想不到聽一聽都覺得每個人都很辛苦阿(〒︿〒)

Red Velvet 瑟琪

對瑟琪來說她覺得當練習生最難受的地方就是對未來的不安感,在還沒正式出道前都像萬年練習生一樣不停練習不停等待,在練習生第4-5年的時期曾想過要放棄,畢竟同期練習生一個一個離開也讓她超不安,好在後來是母親的安慰才讓她繼續堅持下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popfans.net

I.B.I 昭希

昭希則經歷多數女星都害怕的狀況:被主管騷擾!上頭的人會不時的以各種理由接近她還狂聊結不結婚的話題,除此之外公司還安排她與其他人去燒烤餐廳工作了6個月,說這樣的打工經驗有助於往後的出道,讓她非常傻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SONAMOO D.ana

D.ana則對體重控管這點印象深刻,每天訓練結束都要測量體重看是否達標準值才能離開,嚴重超標者甚至可能退訓,每天追著數字跑的生活讓她壓力很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asianfanfics.com

Oh My Girl YooA

一樣為了控制體重常要忍受挨餓感讓YooA很難過,有次她為了偷吃飯不得不躲進廁所裡吃以免被工作人員發現。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mg8br

Somi

有著精緻的混血兒五官的Somi練習生時期很長,在這些年的受訓時光裡讓她最頭疼的也是無法吃想吃的東西這點,有次跟TWICE的彩瑛一起躲廁所在偷吃烏龍麵(廁所是理想場所ㅋㅋ),只不過她們沒像YooA一樣幸運,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發現就是惹╮( ̄▽ ̄)╭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soompi.com

如果把這些經驗綜合起來感覺會寫出挺豐富的練習生時期,例如忍受漫長的等待與對食物的渴望讓練習生不得不跑去廁所偷吃東西,卻沒想到被主管撞見讓主管煞到,從此主管就陰魂不散跟著練習生......?(不要亂掰阿阿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