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臭辣《中國男子十年沒洗腳讓吃腳皮魚滅亡》已經是個都市傳說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080250

現在想到倫倫就有點想吐了(小聲)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是不是也越來越不想洗澡了呢?就跟《第一次洗澡的貓》叫到哀北叫姆一樣~但也絕對要記得洗澡阿!!最近就有一位來自中國的男人竟然十年以來工作太忙沒時間洗腳,被女友邀約去泡腳浴之後造成《中國男子十年沒洗腳讓吃腳皮魚滅亡》事件,到底有多臭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加班太忙惹

他表示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洗腳,不過恐怖的是他不洗腳至少會洗澡吧?怎麼做到洗澡不洗腳的阿(笑)

圖片2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080250

某天跟女友約會的時候女友希望可以先去吃熱熱的火鍋,再一起去泡腳♥真的是很不錯的行程呢倫倫先筆記.......阿抱歉我只有左右手(哭)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過中國這位男生知道自己的腳超臭der,所以死命都不想要去,但終究凹不過女友......只好一起去泡腳,他使用的戰術是立刻把腳伸進去,再立刻伸回來戰術!!

結果一伸回來魚池裡面的魚通通死光光惹www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老闆一開始還以為他故意放毒物害死魚池裡面的魚,原來是因為腳太臭阿wwww反而女友還覺得打衣就捕記得洗腳就好了沒事兒~( ̄▽ ̄)~*

先幫吃腳皮魚R.I.P

圖片5

圖片來自:dispatch.co.kr/1080250

當然身為冷知識小妹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覺得自己腳很臭該怎麼辦呢?大家筆跟紙拿出來!(抽鞭子)

把腳洗乾淨

不是隨便嚕一嚕就好了唷,腳最容易卡味道的兩大位置在腳趾縫跟趾甲縫,這兩個地方很容易藏汙納垢,用力掰開來搓吧!!

圖片6

圖片來自:psmag.com

用醋泡腳

腳臭味可以透過長期泡腳來減少異味,在泡腳時加進適量的醋,醋裡含有的檸檬酸,可以抑制細菌繁殖唷♥

圖片7

圖片來自:Footfiles

在鞋子放入茶葉

茶葉不只可以放在鞋子,倫倫也看過有人放在電話筒附近,不管有沒有泡過的茶葉都可以除臭,趕快跟爸爸要幾片來吧<( ̄︶ ̄)>

圖片8

圖片來自:TeaPravda.com

如果腳還是很臭很臭的話,倫倫跟你手牽手去看醫生了(拍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닥터피쉬가 10년 묵은 발냄새에 떼죽음 당했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